close

1.JPG

   感謝這些日子以來家人的厚愛、朋友的懸念、同事的祝福,還有幾部讓我飆淚的好影片。抱著俄羅斯人脫光跳進冰湖的決心,加拿大打工旅行,再過36小時,小妹即將啟程。

  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其實我不太同意。到不同國家遇見不同的人、做不同工作,怎樣都新鮮。否則,生命如此珍貴,何必去第二、第三次?

  隨著年齡增長、識見增廣,寫出來的東西愈來愈老氣橫秋。如果問這次去加拿大有什麼想要探尋的東西,我想除了極光,應該就是柯景騰在雨中騎著單車,大喊:「沈佳宜!我喜歡妳~~~」那種不顧一切投入的執著與豪氣。

  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裡,麥特戴蒙對兒子說,當你害怕做某件事時,就鼓起20秒的勇氣撩下去做;然後當你抬起頭,就會發現世界已經完全不同。

  2012~2013年,陳mumu要繼續嘗試做一些和過去不一樣的事,去探索熱帶國度不會有的北國風光,以及,遇見所有在前方旅途等待我的、一些特別的人。

  這一次,我要試著開發20秒的勇氣。冷,保證會;衰,有可能。

  I know I've got to let it go and just enjoy the show.

  請大家保重,謝謝所有送給我的祝福,也將等份量的心意寄予。再會2013,所有我最深愛的,我的家,我的好朋友、好同事,let's enjoy the life show!!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