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JPG

  今天有人問我為何會跟不是男友的前男友牽手這樣的問題。這不禁讓我去想牽手是什麼樣舉動這樣的問題。

  要是看到路上有人倒在地板,我一定會伸出手將他牽起;如果有需要,我非常樂意牽著他走一段路,直到對方有能力自己往前走,或是得到更妥善照顧為止。這是一種弱勢關懷。

  有時候,遇見一些很可愛的小朋友,我也會伸出手來牽他們的手,即便他們可能並不太需要我的牽引。在他們身上我看見新生的生命力,牽手是一種陪伴與祝福。

  牽手是帶給心靈力量的舉動。

  就算愛情已經遠離,面對一顆傷痕累累的心,應該不至於連關懷與祝福都給不起蛤!?

  那只是加油而已。油表見底了,不加油可是會走不動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