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點尷尬,我的遊記寫了上百篇,還寫不到八十天旅程的一半;更難以啟齒的是,我又要遠行了……
 
  帶著家人朋友的祝福,小妹即將出發到南半球的紐西蘭,進行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至於遊記……唉!我真的很討厭虎頭蛇尾,但蛇的尾巴那~麼長一截,不露出來也不行了。一年後回來,我會趁老年癡呆症找上門之前,繼續完成它的。
 
  未來一年,我會勇敢前行,不忘初衷,找到想要尋找的東西。雖然不常上網,但每當想念台灣的親朋好友時,我就會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最愛的人的容顏笑臉,這將是我精神上的最大支柱。
 
  就此別過,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