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曾是一個老朋友的大婚之日(雖然我因人在國外沒出席><"),也是一些同事即將轉變跑道的新生之日。不過這天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意義。

  這一天張國榮親手結束自己的生命,一轉眼八年過去了。很多事不會因死亡而停止,張國榮的作品依然和許多人在一起。我喜歡張國榮的天賦、才情、認真、感性,當然還有他如玉面容與優雅氣質,這使他成為絕無僅有的超級巨星。一直到現在,在華人世界,我都沒有再看到誰能和他相比。

  剛去世的伊莉莎白泰勒曾說,她最感到有生命力時,是見到自己的孩子因某事而快樂,以及看著一位偉大藝人的演出。每當回顧張國榮的作品,我心有戚戚。

  又是一個4月1日。哥哥,你在那裡,依舊時常唱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