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你背我在肩膀上 帶我四處張望

我就沒有好奇世界的眼光

要是你只教我站在規矩的四方 我就不敢展翅遨翔

 

要是失去牢固的避風港 難道我可以無憂無慮啟航

要是沒有你在我心上 我會迷失回家的方向

 

我在你眼中長大 你在我眼裡老去

還好 有你認得我 我才找得到自己

所以 我認得你 一如認得自己

 

哪怕有天被你遺忘 我也會毫不猶豫擁抱你

即使這樣仍喚不醒我們相愛的記憶

至少 我也可以一次又一次讓你

 一次又一次回到

像第一眼看到我時 像我第一眼看到這世界時

那樣 想要把我抱緊

 

                               —今天和爸爸牽手看紀錄片「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